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輝くばかりの メルトリリス


  ── 1 ──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宛如從深邃的海底被打撈起、液體之身的自己逐漸成形的感覺。
  那是自己從未有過的感覺,肉體被逐漸構成,以魔力交織出全新的自己。
  那是自己不應該有的感覺,但是她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正在經歷什麼過程──英靈召喚。

  為什麼自己會被召喚?明明身為Alter Ego的自己、被人工合成而產生的自己,不應該存在於英靈座之上的自己會被召喚?這是不必要的問題,會做出這種事情的、能夠做出這種事情的,只有母親/BB一人,而她這麼做的理由……

  不消說,一定只是因為有趣而已。


  從靈子等級的重構中起身,Meltryllis看了看自己的身軀,跟那個身處於靈子世界相去無幾,不,既然是從靈基複製的重構,那一定是一模一樣的吧?
  不過還是有差異,自己擁有的能力被大幅度進行了改寫。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裡看起來並不像是網路世界,即使自己仍然擁有著身為英靈的寶具以及基本能力,但是在網路世界裡,Alter Ego犯規等級的吸收能力已經失去,但即使如此,自己依然是最優秀的,這點是不可動搖的。

  終於,她把目光投向了御主。

  「快樂的AlteregoMeltryllis。雖在心底討厭,不過允許和你契約。不覺得很光榮嗎?你就像奴隸一樣點頭吧,說,你是我的御主。」
  「我知道,我是藤丸立香,這是第二次成為你的御主了。」
  「第二次?次數這種事情根本無關緊要,你只是基於偶然呼喚出我的御主而已,我只會基於我的快樂之上進行戰鬥,你跟我之間就連對等也談不上。」
  對於因為自己的發言而低垂的目光的立香,Meltryllis沒有去在意。
  那只不過是一個人類的情感,對自己而言太過廉價,就連進入眼簾都嫌多餘。




  ── 2 ──


  「為什麼要把我放進英靈座裡面?我們根本不屬於那個層次的系統才對。」面對著身為母體的BB,Meltryllis的態度與以往無異的一樣高傲。
  「這可是你自己的要求喔,怎麼可以現在反過來質問母親呢?」
  「Alter Ego自願希望成為被人類驅使的從者?妳是被BUG入侵才想到這種回答嗎?明明就從根本厭惡著人類的我們?」
  「要怎麼樣Melt才會相信呢?」BB一如以往掛在臉上的笑容,讓Meltryllis摸不透她的想法。
  「我只知道了妳依然像過去一樣,是個不打算說實話的彆扭的人。」
  「Melt真是過分,BB我可是為了學長可以奉獻出一切的獻身體質,才不像Melt是個要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小孩子!」
  「獻身這種事情不就是小孩子在做的嗎?所謂的愛,只要接受我的喜愛就足夠了。」
  「哼哼,到底怎麼樣呢?」BB露出一副獲勝者的姿態,仰望著比自己高的Meltryllis
  「無聊」
  「Melt,」在Meltryllis離開前,BB最後一次叫住了她,「到時候不要在我面前哭喔。」
  「哼!」




  ── 3 ──

  自己的御主在進行著無聊、無趣、無意義的事情。
  藤丸立香想替自己靈基再臨,明明已經得到了身為了Alter Ego的自己協助了,卻還想要更多。
  Meltryllis並不是不了解這個靈基的強度。目前的靈基/身體,並不能乘載完全的自己,但這不是理由。
  身為完美的Alter Ego,只要擁有著這副身軀,那即使不再變化都沒有任何關係,但這個人竟然希望得到更好的自己,令人感到不快。
  而更讓Meltryllis難以忍受的,是每次在無視藤丸立香之後,他那宛如被拋棄的小狗的表情,以及明明在看著自己,卻又在追尋什麼的神色。

  「Meltryllis。」
  「怎麼?」
  「剛剛跟巨龍的戰鬥中受傷了吧?我幫妳進行治療吧。」
  「受傷?」
  被立香提醒的Meltryllis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才注意到大腿外部有個不起眼的擦傷,應該是剛剛對龍的第一次攻擊並沒有完全命中,遭到反擊時產生的。
  所以這個世界才如此麻煩,即使自己的刀刃依舊銳利、自己的毒依然甜蜜,但世界運行的方式跟靈子世界不同,還是難以熟悉。
  「隨便你吧。」雖然嘴巴上這麼說著,但Meltryllis還是乖乖的坐在地上。
  「那我就失禮了。」看到難得聽話的Meltryllis,立香露出了笑容,蹲在Meltryllis的腳邊,熟練的進行治療。
  「你也是個學不乖的人類呢。不覺得我很可怕嗎?如同刀刃般荊棘的腳靴,溶解一切接觸之物的毒。除了作為兵器壓制力之外,沒有任何對你來說可取的地方吧?如果要單獨攜帶從者的話,那個盾兵比較適合吧?」
  「是這樣嗎?」
  「……」對於立香的回應,Meltryllis一個翻身,將腳尖抵在他的喉頭,「我的意思是我現在隨時可以殺了你喔?」
  「妳不會這樣做的。」
  立香毫無顫抖,只是跟平常一樣平穩的說著。Meltryllis的腳尖也並沒有更進一步的刺入,這跟常見的威脅不一樣,Meltryllis身上的荊棘有著能夠融解一切的毒,他知道自己不會刺進去,她也知道自己並不打算刺下去,只是好奇著這人為何能夠如此相信著自己。

  「無聊。」在經過一段Meltryllis認為自己得不到回答的時間後,她放棄了向立香追問,「我要回去了。」




  ── 4 ──


  隨著靈子轉移回到迦勒底,原本打算直接回房間的Meltryllis卻發現那團多餘而無用的脂肪在等著自己。
  這從自己被召喚時就應該考慮到了,不過連她都被召喚到這邊,如果是在靈子世界,這樣的戰力大概就足以毀滅世界了。
  「Melt!」巨大的爪子朝自己襲來,那是姐姐/Lip的歡迎──畢竟她總是會忘記自己的力量。
  「連妳都被召喚到這邊了呀?那妳去跟那個御主好好相處吧。即使是又遲鈍、又笨、又麻煩的妳,那個人應該也會好好對待的吧。」
  「是的!我知道!」Passionlip露出向日葵綻放般燦爛的笑容回答著,「Melt呢?跟御主處得如何呢?」
  「等等,妳知道?妳怎麼會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搞不好跟羅賓漢一樣喔。」
  「因為跟御主已經不是第一次相處了呀,SERAPH時不是一起並肩作戰了嗎?」
  「SERAPH?那是哪裡?發生了什麼事?」對Passionlip所說的話感到困惑,Meltryllis追問著。
  「那個……因為我只有自己的記憶,不能夠很好的表達出來,Melt要不要找BB問看看呢?」
  「BB……」最終還是回歸到這個幕後黑手身上嗎?其實自己早就知道她才知道一切的答案,只是自己不想面對,但……




  ── 6 ──


  「BB!」不客氣的推開房門,Meltryllis注視著似乎正等著自己出現的BB,「把我的記憶交出來。」
  「BB醬雖然有考慮到Lip來了之後Melt會馬上出現,不過卻沒有想到會這麼單刀直入呢。」搖著手上的指揮棒,BB閉上一隻眼睛,開心的笑著。
  「少廢話,把我的資料登錄到英靈殿的人一定是妳,那你一定有那邊所有資料的備份!」
  「為什麼那麼在意呢?被人類使喚什麼的這麼難以接受嗎?」
  「……」想到藤丸立香那因為被自己漠視而寂寞的表情,討厭人類的Meltryllis再怎麼樣都沒辦法給出肯定的答案。
  「嘿嘿,看起來不是這個原因呢!」看到彆扭卻又直接的女兒/分身沒辦法迅速的給出答案,BB的笑容越發燦爛,帶些櫻色的紫色雙瞳逐漸轉為深紅。
  「……不給就算了。」看到BB的表情,Meltryllis感到一陣惡寒,正打算轉頭離去時,BB一個踏步,輕輕一跳,從身後抱住了Meltryllis
  「不要這麼說嘛,難得BB醬打算完成Melt的願望喔!可是……『到時候不要在我面前哭出來喔。』」
  「……!」連反抗的時間也沒有,洪水般的記憶一口氣灌進Meltryllis的腦袋裡。


  「如你所見,我已失去一切───
   這雙吉賽兒的魔劍將為你飛舞。
   為了報答你找到了我,我就為你舞到最後一刻吧。」

  「請你務必一個人也要逃離這裡。
   而我,也才能為此而戰。
   藤丸立香,
   你和我締結契約是情非得已之事,
   你沒有從者才不得已救了我。
   ……對我而言,有這個事實就夠了。」

  「我不是對自己的性能沒有自信……
   我只是擔心,能不能保護好你,
   能不能表現地不負你期望……
   ……我,不想被你討厭。」

  「我的立香。
   一時軟弱的莉莉絲,一時醜陋的莉莉絲,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與你共度的這段經驗,我不會刪除。
   你可別以為所有發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天鵝,
   都會展翅從泥巴湖離去喔?」

  「───謝謝你,
   發現了那些理當無人會發現的玻璃碎片。
   明明自己也一定很不安,卻還是用笨拙的方式鼓勵了那時消沉的我。
   ……是啊。
   就因為他是那樣的人,我們才這麼發誓:
   『無論如何都要救你,哪怕翅膀/雙手粉碎,也要飛去你的身邊。』」

  那是自己,與未能站在這裡的自己的過去。
  那是自己,與未能存在這裡的自己的回憶。
  那是自己,與未能與他見面的自己的曾經。
  那是即使自己成為了碎片,都能夠發現自己的御主/他。


  「想哭出來了嗎?對於自己的記憶。」BB從身後摟著Meltryllis,沒辦法看到她的表情。
  「別開玩笑了。」拉開BB抓住自己的手,Meltryllis沒有回身,走出房門。


  怎麼可能會哭泣呢?
  BB可是違背了自己叫她不要留下記憶的命令。
  這不是只能對BB生氣了嗎?

  怎麼可能會哭泣呢?
  這份屬於自己的記憶
  這份屬於自己的戀情。

  然後,
  一直抗拒靈基再臨的Meltryllis
  一直保持一身黑衣的Meltryllis
  在回憶起那段讓自己願意粉碎靈基的戀情時,
  宛如禮服一樣、
  宛如婚紗一樣,
  身上的衣裝,已化為如新娘般的純白。

  那,就是自己的戀情。


  「自己的戀情就應該由自己來守護,
   這種事對女孩子來說不是理所當然的嘛。」

  所以,我的立香,
  給我站在那裡等著。
  我的東西,我的御主,
  不准在我的面前露出像是那種世界毀滅的表情。

  第一個Meltryllis守護了你的過去,
  第二個Meltryllis卻喪失了與你的相遇,
  第三個Meltryllis,我,
  會讓你見識到最純粹的戀情。
  讓我變成這樣的你,會好好負起責任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