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那段還未萌芽的感情~9


        ─ 9 ─


  結果拖了整整一天才來見她,到底會被她說些什麼?
  以前訓練時老是被這個魔鬼教官耍著玩,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是在那時被鍛鍊起來的。
  雖然那時也是因為這種被鍛鍊出來的直覺才能存活下來,
  但彼方還是打從心底不願意感謝她──魔鬼教官,古賀瞳。

  就連現在也是,搞不好一開門就會看見山城的副砲對著門口呢。
  在古賀的提督室前,彼方放任自己胡思亂想。

  雖說是胡思亂想,不過彼方好歹也是抱著這種程度的警戒打開房門的。


  「不管怎麼說,拿46砲管對著門口還是太過分了吧!」彼方罕見的對眼前的女提督拍桌發怒,「要是進來的不是我而是其他人應該怎麼辦呀!」
  「讓山城不小心走火,『轟』的一發打出去怎麼樣?」
  「當然不怎麼樣呀!」
  「真是的……這都是你讓我等太久的錯喔。」

  古賀毫不在意的把穿著黑色吊帶襪的長腿擱在桌上,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彼方覺得古賀的裙子看起來比之前見面時還要更短,吊襪帶幾乎整露在裙子外,胸前的鈕扣也只有象徵性的扣了一顆,完全遮不住底下的黑色蕾絲內衣。

  「啊,如果有人看到我這樣的穿著,也是你遲到而造成的喔,這就要請你負起全責了呢。」
  「很明顯這是您自己的問題吧!」彼方又用力的拍了一次桌子。
  也是因為在嚇到彼方之後,古賀就讓山城離開提督室,不然彼方就算再生氣,也不可能在46砲的陰影下對古賀發火。
  「真是愛計較呢,彼方。」古賀從有些磨損的真皮座椅上起身,走到門前倚靠著,隨著『卡』的上鎖聲,古賀抿著嘴泛出魅惑的笑容。「好了,這邊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囉,你想要做些什麼呢?」
  「不是說好了要告訴我,我所需要知道的情報嗎?」
  「咦?有做過這樣的約定嗎?」古賀雙手在胸前環抱,像是刻意將胸部托起一樣。
  「妳……」
  「我們做過的約定才不是那麼死板的東西吧?我們的約定可是我『任你擺佈』喔。」古賀稍微抬起撐著胸部的雙臂,胸部也連帶的重重晃了一下,「不管對我這個昔日教官各式各樣的事情,我都不會反抗喔。」
  「請不要說笑了,教……」彼方的話沒有說完,不、正確的說是他無法說下去。

  古賀不讓彼方繼續說下去,用吻封住了彼方的雙唇。
  那不僅僅是為了停下彼方話語、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而是要完全侵占彼方的重重一吻。
  古賀的舌尖在彼方還不知道如何反應時便深入了他的口腔中,貪婪的纏繞著彼方的舌頭、掃過他的上顎。


  整理好凌亂的衣服,彼方還是對剛剛自己的行動感到頭痛。
  那可是自己的教官身兼上司呀!結果自己不但跟她發生關係,
  甚至還做出無視她意願的失禮的事情,就算直接被拖去處刑也不能有怨言的吧。


  「季提督?」聽到古賀叫著自己,彼方忐忑不安的看著她。
  「幹嘛那副表情呀?我可是玩得很開心呢!」雖然衣衫不整,但古賀還是露出了平常那副略顯狂妄的笑容。
  「不,這個……」
  「笨蛋。」古賀笑著敲了下彼方的頭,「男歡女愛的,不要在意這麼多。」
  「……」對於這個結果,古賀既然接受的話,彼方也只能讓自己不要太去在意。
  「最後再問你一次,你確定要我告訴你情報嗎?」
  「……是。」儘管遲疑了一下,但是彼方仍然點了頭。
  「……好吧,我已經把你要的資訊寫在桌上的便條紙上了,你自己去查吧。」厭煩的甩了甩手,古賀轉過身子背對著彼方。
  「就是這個嗎……?」走到桌子前撕下便條紙,上面只寫了個彼方不熟悉的地址。

  『只要去這裡,就能知道真相了嗎?』
  這樣想的彼方,稍微握緊了拳頭。

  「謝謝妳,教官!」
  將便條紙塞進口袋,彼方對著古賀深深鞠躬,才轉身離開。

  「笨蛋……不是說叫我『瞳』了嗎?」古賀回過頭,看著彼方離去的背影,「但是……這種情況下的你,真的有承受真相的能力嗎?」

  連這樣粗暴點擁抱自己,都會產生歉意的他,真的有承受真相的能力嗎?

  她最後的低語,彼方並沒有聽見。不過就算聽到,也什麼都改變不了。
  不管是彼方的決定、少女的命運,都不會因為這句話而改變。

  不管再令人難以承受,不知道真相,就永遠不能往前邁進。
  對於不知道真相的彼方、對於不去看真相的飛鷹,都是一樣的。

  所以他們會不顧一切地向前,
  用輕空母之軀與航戰對決、讓不成熟的自己與過去的教官談判。
  這種事情,古賀不可能不知道。所以,這只是她對學生擔心的嘆息而已。




因為有R18的部分,所以中間刪除了一些
就不要太介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