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原創小說] 90*90的世界 ─ NORMAL END



    ── 柒之場 Normal End ──


  到底是第幾次了呢?這樣子站在入口處等著別人?明明自己一次都沒有向別人提出邀約過,但好像從某次之後,就一直被別人拜託一起社入呢。雖然自己並不討厭,或者說覺得沒什麼差。
  要說讓自己感到比較麻煩的,只有這次是兩名沒有見過的孩子,所以要相認大概又要花一些時間,不過由於已經有看過彼此的照片了,如果對方還沒上妝的話,應該不難認出來──說是這麼說,但自己是比較早到定點的,也已經傳自己的所在位置給對方,因此只要等對方來相認就好,自己並沒有去認對方的必要性。

  「請問,是西南老師嗎!」
  「你好,我們是……」注意到有人向自己搭話,西南轉頭看向對方,是兩名沒見面過、但是應該就是照片上的少女。
  「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話,那就準備進場吧?」
  「應該沒有遲到吧?」看起來比較開朗的少女,雖然打開手機看著時間,但是語氣上並沒有太在意的樣子。
  「對不起,還讓你等我們。」而看起來內向的女孩子,似乎很在意自己比較晚到這件事情,不斷道著歉。
  「沒關係,本來就是我早到了些,不用在意。」反正所謂的場佈,一如往常的不會花太多時間。
  「請問,真的進去換完衣服之後,我們就可以自由的逛攤了嗎?不用幫忙擺攤或者買刊物嗎?還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不用喔,比較熟的攤位我會在結束前去換本,不熟的……我大概也不會買,有興趣的我會買通販,跟一群人擠在走道上實在是有些麻煩,要說注意的事情,也就是麻煩你們記得準時回來帶走你們的行李,我會在結束前半小時左右收攤,如果沒回來的話行李我會留在攤位上,不負責保管。」
  「姆,真的跟學姐說的一樣,是個有個性的人呢。」
  「有個性?」
  「啊!這不是學姐說的,是我聽完學姐介紹後的感覺啦!西南老師的個性很特別,跟學姐的男朋友完全不同呢!」
  「是嗎?」不打算對少女的感想表達什麼意見,西南自顧自的走在前面,帶著兩人排進了社入的隊伍。

  該說是很自然、或者是理應如此呢,進到會場後,西南早早的做好擺攤的準備,兩名少女則是在快開場前完成了扮裝,將行李交給西南後,匆匆忙忙的在人潮湧入前離開了會場,但西南這次也沒有另外加座椅,就算她們想待在攤位裡面,實際上也沒有辦法就是了。
  正當他想要像平常一樣,低頭看書時,她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輕瀉而下的紫色長髮,一襲胸前大大敞開的純白色洋裝,雙手被藏在過長的袖子裡,銀色長靴底下是細長的水藍色鞋跟,而這次的她,並不畏懼於周圍的視線。

  「抱歉,這次麻煩你帶我學妹們進場了。」隔著一公尺的距離,是攤位外的出雲,「雖然我自己也有擺攤,但是帶自己的小精靈進來就沒有多餘的位置了,謝謝西南老師的幫忙呢。」
  「原來妳這次有擺攤呀?」
  「……嗯,是COS攤喔。」
  「是這樣呀。」雖然在預想之內,但自己並沒有想過應該要怎麼回應。
  「西南老師,願意跟我換本嗎?」
  「如果只是換本的話,樂意之至。」
  「說謊呢,西南老師不是不看COS本的嗎?」
  「換本不代表要會看,說實話我也不覺得我換出去的小說本每個人都有完整看完。」
  「可是,我希望你能看完,那是我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
  「如果妳這麼希望的話,我會看的。」
  「嗯,謝謝你。」
  「……出雲。」在她轉身離去前,他出聲詢問了,「現在所擁有的,就是妳想達到的嗎?」
  「是的,雖然我付出了很多事物,但是我已經可以跟她並肩,甚至稍微的超過了她,這一切都是有你當時的鼓勵,我很感謝西南老師。」
  「是嗎?那恭喜了。」
  「……謝謝。」不知道是不是被讀出來自己的恭喜並非打從心裡的祝福,他覺得她臉上的笑容,並不是那麼的開心,「我的學妹們,下次還可以再麻煩西南老師嗎?」
  「看看吧。」

  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最終,她還是轉身離去。
  他拿起她遞給自己的本子,正打算翻開時,又輕輕的把書頁蓋上。

  自己並不喜歡看COS本,這點即使是她,自己也不打算改變想法。
  而且,這一公尺的距離,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跟她如此靠近的距離。
  將她的本子收進行李箱中,伴隨著會場內倒數的聲音,這一次的同人展販售會,迎來了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