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原創小說] 90*90的世界 (13)


   ── 十三、陸之場(3) ──

  「沒問題嗎?」或許是被絲茉茉的話影響,西南難得的表達出關心的態度。當然也有一部份因素出於出雲這種第一次見面時還算是內向的性格,這次到場外卻是COSメルトリリス這種衣著暴露的角色,讓人實在放不下心的關係。
  「沒問題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麼說的出雲從座位上起身,過高的鞋跟讓她身體晃了一下,但總算在跌倒前維持住平衡,「不過行李可能就要先麻煩西南老師了,這樣子真的沒辦法帶著東西到處跑呢。」
  「……既然妳覺得沒問題的話,那就趕快出去吧,不然等等人潮一進來,應該會卡在這邊動彈不得吧。」看了看周圍的其他攤位,理所當然的,在壁攤附近的攤位,除了自己之外都是要拉排隊動線的大手,怎麼看等等這邊都會是整個會場內的一級戰區。
  「不可以偷偷聞衣服的味道喔。」
  「才不會做這種事,快出去吧。」
  聽到西南的回應,出雲拉了拉裙襬,回身泛出一抹雀躍的笑容,朝著他揮了揮手,才踩著不穩的腳步離開會場。


  那就是絲茉茉希望自己多注意出雲的原因嗎?的確那跟她上次的文香COS的差距很大,不過COS不就是會穿上平常不會穿的服裝嗎?從這點來看其實也不能說太意外……雖然從暴露度上來說是挺出乎意料的,但這也是每個人對愛角的選擇,像如果讓自己選一個角色COS,大概會是哈克奧羅之類完全不露臉的角色──從這方面來說,其實大多數男性COS的裸露程度並不構成吸引目光的重點就是了。
  只是應該怎麼去支持出雲呢?雖然思考了很久,不過自己在場內擺攤,而對方則在場外COS,最多也只有當對方在場內時才能做些什麼,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吧。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本日活動開始倒數入場,十、九、八……』

  在出雲離開攤位沒多久後,場內開始進行活動開始前的倒數,不過這跟西南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在自己沒有新刊、而大多數購買者都是之前在網路上的讀者,有購買意願的讀者大多數都在前幾次擺攤時就買了,這次就與其說是來賣本,不如說是來維持一下擺攤的習慣。
  話說回來,不管有沒有新刊,自己也都是在攤位上刷刷FGO跟艦娘,似乎也沒有什麼差別。



  放下今天的第二本小說,西南用力的伸展久坐而僵硬的身軀,在這段期間雖然也有人停下來翻翻見本,但是都在發現是小說本後就離去,或許跟自己的文筆不足以在短時間之內留下客人也有關,但本來就只是為了寫自己想寫的東西才出本,這倒也不構成什麼困擾。
  看向攤位前,嬌小的少女帶著微慍的表情看著自己,對方似乎已經在攤位前站了有一段時間。西南也不是沒有注意到她,只是由於手中的小說剛好到了一個高潮的段落,因此不想主動中斷,唯一沒有想的是對方也沒有打斷自己的意思,所以才演變成等到整本小說都看完,讓對方有些生氣的狀況。

  「你有注意到我在攤位前面吧?難不成你平常都不招呼客人的嗎?」露色一開口,便不客氣的說著。
  「妳也有注意到我並沒有打算主動招呼吧?畢竟妳其實不算客人,本子的話上次應該也有給你們了。」
  「我只是沒想到你還真敢就這樣放著我在攤位前把整本小說看完。」
  「……倒也不是這樣打算的。」聽到露色的話,西南露出了有點為難、有點尷尬的樣子。
  「不然?」
  「原本只打算看完某個段落,結果過了那個段落之後,我就忘記妳還站在攤位前,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了。」
  「……」
  「等等,你們攤位應該很忙的吧?怎麼有空跑來我這邊。」看露色的怒氣似乎快達到極限值,西南連忙轉移話題。
  「那個叫夕瑠的,這次有到你的攤位這邊嗎?」看到西南拙劣而明顯的轉移話題,露色也不打算多追究,畢竟倔強的不跟西南打招呼的自己,也是有部分的責任。
  「夕瑠嗎?」思考了一下早上有經過自己攤位的面孔,西南果斷的回答,「沒有喔,她應該在柏木的那邊或者在外面COS吧?」
  「你不知道呀?她劈腿了喔。」
  「喔……」那是比起驚訝,更像是事不關己的聲音。
  「我原本是想來確認你是站在誰那一邊的,不過感覺你完全置身事外呢。」嘴巴上這樣說著,但露色的反應像是在對解答一樣的平靜。
  「雖然當初是是我把露色介紹給柏木的沒錯,但那也是柏木的請求,而且外遇對象也不是我,應該是不關我的事沒錯?」如果這筆帳會這樣算在我頭上的話,我當初就不會接受柏木的請求了。西南補充似的說。
  「也是。」聽到西南的話,露色放心的露出了微笑,「只是姑且提醒一下,夕瑠是個這樣的人,讓你別跟她有太多糾葛。」
  「我還以為這應該是七星會想要來提醒的?」
  「七星說你如果對夕瑠有興趣,一開始就不會介紹給柏木,而因為你介紹給了柏木,你就不可能會接受夕瑠的誘惑,所以不用擔心你。」
  「當作是我姑且有一些興趣的表現,她劈腿了誰?」
  「月島喔,直接指向角攤等級的大手呢。那你呢?怎麼沒看到你上次拐騙的孩子?」
  「不要講得別人像是誘拐犯一樣,出雲只是這次待在外場而已。」
  「是嗎?那我要回攤位了,有什麼想轉達給七星的嗎?」毫無興趣的打斷了這個話題,露色問著。
  「沒有喔,感謝關心。」對著她的問題,西南只是揮了揮手,露色也不放在心上,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攤位。

  那麼,在出雲回來之前,再啃個兩本小說吧──就像是過眼雲煙一樣,西南沒有把剛才的八卦放在心上,再次投身到文字的世界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