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原創小說] 90*90的世界 (16)


    ── 十六、陸之場(6) ──

  好了,現在該怎麼辦?抬起頭,西南望著眼前的蓮蓬頭,讓熱水帶走身體上、或者應該是心靈上的疲憊。
  剛剛接到了出雲之後,雖然想要帶她回家,但是她卻只是搖了搖頭,無法問出她的意思的自己只好問她要不要在外面住一晚,得到她的同意後才把她帶進了汽車旅館。
  這樣子真的好嗎?即使在辦理住房時也還是這樣思考著的自己,依然是沒有想到更好的解決方法,只能順水推舟的進到旅館中,看著出雲自顧自的倒在床上,自己逃到了浴室裡。
  想些其他事情好了,例如這筆出乎意料的花費,大概就花費了兩、三場擺攤的預算,要從原本的社團預算扣呢?還是應該自己吃下來?跟出雲要這種事情……嗯,自己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旅館錢這種事情,應該要學會自己吃下來。
  然而,西南知道,自己這樣子亂七八糟的想一大堆,其實沒有意義。他只是很單純的,不知道怎麼應對這樣的一個女孩子。他不知道面對這樣的女孩子,他可以做什麼事情,甚至他不知道,自己等等應該怎麼面對她──再怎麼說,自己都把一名未成年少女帶到了汽車旅館,這點問題應該很嚴重吧?

  「呼!」關上了熱水,即使自己完全沒有理清思緒,也沒有任何的頭緒,不過也不能在浴室裡待上太久,畢竟,總是得出去面對的。
  「我洗好了,妳要洗嗎?」穿上剛剛才脫下的衣服,西南踏出了浴室問著,躺在床上的嬌小身影看不出來有什麼回應,但西南認為她應該是搖了搖頭。畢竟這房間的浴室跟寢室之間雖然無法直接看到,但中間仍然沒有隔間,從女孩子的角度來看還是危險了些。
  走到床邊,看著躺在床上的出雲,腳上的高跟鞋在進房間時就已經脫下,假髮應該是剛剛自己在浴室時摘下來的,烏黑的長髮像是絲綢一樣,在純白色的床單上展開,雙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而身前的遮蔽,就跟早上看到時一樣的單薄。
  「會感冒喔。」不好意思一直看著她白皙的身體,西南別開了視線,「就算不打算洗澡,還是要蓋著棉被,還是我把冷氣溫度調高一點?」
  「不要……」雖然眼神依舊無神,但出雲總算是做出了比較完整的回應。
  雖然沒有想到她會回應,但是猜到出雲應該不會蓋上被子的西南,在她身上蓋上了從浴室裡拿來的浴巾。
  「那我去沙發那邊睡,要關燈了嗎?」
  「不可以。」那是比剛剛還要更堅定一些的語氣,出雲抱著胸前的浴巾,無力而緩緩的起身,「旅館錢是你出的……所以你要睡床上,不然我就睡地上了。」
  「那我睡床上你要睡哪?」
  對西南的問題,出雲指了指床的另一側。
  所以只有一個人睡沙發、另一人睡地上跟兩個人都睡床上的選擇嗎?即使是幾乎不用思考的狀況,但跟出雲這樣的女孩子睡在一起,還是讓西南感到掙扎,這並不是擔心自己做了什麼事情的猶豫,只是單純的在想,對出雲而言到底怎樣才是比較好的思考。
  「……我知道了,我睡床上就是了。」不想浪費旅館的房錢,西南最後還是選擇了一起睡床上。
  拉開棉被的一角,西南鑽進了被窩中,出雲在猶豫了一下之後,也脫下了外面的那件大衣,並趕快用棉被遮蓋住自己的身體。

  「……你什麼都不問呢。」在一片寂靜中,她像是下定決心一樣的,開了口。
  「嗯?」
  「我還以為、你一定會很擔心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在板上多少有看到一點狀況。」自己是為什麼不向她問的呢?西南也不知道。
  「只是這樣嗎?」
  「……我覺得妳應該不想說,但是如果妳想說,那我願意聽。」


  ……我知道的,我知道這身服裝是有危險的。
  但是,我必須讓自己踏出這一步,如果不踏出去的話,那我可能永遠都追不上他。
  追上誰嗎?這個,可以先保密嗎?
  然而,我果然還是不行,被攝影師團團圍住後,我顫抖的忘記了莉莉絲應該擺什麼姿勢,當他們越來越逼近時,我甚至無法轉身逃跑、沒辦法張開口求救,只能遮掩著身體,卻還是無法躲過他們視線的舔舐。
  然後,我只能躲在一旁哭泣,連跟你約定的時間都忘記,直到你來找我。
  這樣子的我,感覺自己永遠都追不上那個目標,可能連COS我都會開始感到害怕,這樣子的我,還能做到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你想追上誰,但那是很重要的嗎?」
  「欸……」
  「我的寫作從來沒有以誰為目標,我只是想要創作而已,先不論你以誰為目標,妳喜歡、想要COS嗎?」
  「我……當然是喜歡的呀!」想要扮演成自己心目中的角色、想要給他看到這身打扮,想要能與他並肩,想要超越那個到他攤位上冷嘲熱諷的人,就算這些都不管,自己還是能斷言,自己是喜歡COS的。
  「那妳想要到達的目標,也是跟COS相關的吧?」
  「嗯。」
  「那不就解決了嗎?去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這樣就好了。」不知何時,西南面對著出雲,像是安撫一樣的撫摸著她的手背。
  「這樣就好了嗎……」
  「沒錯,而且妳是有目標的吧?那進步的一定很快的。」
  「目標……」心中浮現起了那名高傲而充滿自信的少女的身姿,出雲默默的把她刻在心理。
  「所以今晚好好睡一覺吧,妳明天還要出角吧?」是相信出雲能夠站起來,抑或只是他的不夠體貼呢?西南對才剛因為COS而擔心受怕的少女這樣子說著。
  「西南老師,可以答應我一個任性的請求嗎?」對著他的不體貼,她這麼回應了。
  「說看看?」
  「可以讓我握著你的手嗎?」
  「啊?」
  「我還是有一點害怕,所以,可以請你讓我安心下來嗎?」
  西南一言不發翻了個身,從原本面對出雲的側躺,變成仰望著天花板的平躺,但他的手卻向著出雲直直的伸出,手掌像是放棄般的在出雲面前攤開。
  「不可以做握手以外的事喔。」
  「一般時候,這是女孩子的台詞吧?」
  「囉嗦,我要睡了啦!」


  「西南君。」
  「嗯?」雖然說著要睡了,他還是好好的回應了自己。
  「請你看著,我一定會超越那個目標的。」
  「是嗎?」
  「嗯,一定會的。」

  對,自己一定可以超越那個瞧不起他的少女,到那個時候……自己一定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