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原創小說] 90*90的世界 (14)


   ── 十四、陸之場(4) ──

  闔起手上的小說,西南雖然沒有用言語表達,但是眉間的皺紋的確是比平常更深了一些。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至少不是平常需要他在意的事情,只是單純的,從開場前就出去拍照的出雲,到快要散場都沒有回來的這種小事而已。
  當然要說這是小事也不正確,畢竟出雲的行李箱一直放在攤位上,雖然西南並沒有打開確認,但更換用的便服應該也是收在裡面的,如果出雲沒有回到攤位拿行李箱,就只能穿著那身メルトリリス的衣服在外面跑來跑去。若那身衣服前面的釦子可以扣起來或許會好一些,不過西南並沒有確認過、也不認為cos服的裝飾釦能夠做到那種程度的功能,而根據他的印象,原作中也並不存在那種設計。
  而就算不論衣服的暴露程度,那雙高跟鞋也足以讓人行動不便了,當然一定會有擅長穿超高高跟鞋的人能夠駕馭它,不過從早上出雲的表現來看,她肯定不屬於那少數人的其中之一。

  「那麼,該怎麼辦呢?」自言自語似的,西南口中發出了低喃。
  考慮到自己並沒有小精靈──沒有在攤位上的小精靈的因素,自己並不能直接離開攤位,也就是必須把攤位收拾好,提前出場才有辦法離開。這倒不是什麼問題,畢竟本來會來買本的人就不多,會買的人也不會等到散場才來,那問題就是到底該拖著行李箱到哪邊了。
  自己對花博這場地並不熟悉,如果說更實際一點是完全陌生,除了從捷運站到社入入口這段路之外,可說是完全沒去過,要這樣在這邊像是大海撈針一樣的尋找嗎?這樣能找到人嗎?還是要依照有人走散時的基本原則,保持在原地等待對方回來呢?思考了一下,西南決定選擇後者,一來是他並沒有自信可以找到在這麼廣大的場地、甚至可能離開這個場地去拍照的人,二來是如果出雲真的回來,而自己已經拉著她的行李箱離開,那問題會變得更加嚴重,因此西南選擇了等待,正如他一直以來所做的一樣。


  然而,即使到了散場、甚至於他在場內等到了其他社團都離開後,又在一般入口多啃了一本小說,他依然沒有等到應該回來的出雲。


  「嗯?你怎麼還在這邊?」一個有些熟悉,帶著疑惑的聲音,中斷了西南原本正應該要開始的思索,「平常不是都提前回去的嗎?今天都六點了還站在這裡,真少見呀。」
  「稍微有點事。」原本想回應在等人的西南,在開口前更改了用語,畢竟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出雲應該不會回來,而自己也等不到人,沒有約定的等待應該也不能算是等待,「那你呢?沒去慶功宴?」
  「沒輒啦,還不是上次那個coser的事情,哪有心情辦慶功宴。」七星抓了抓頭髮,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
  「嗯?」即使知道七星是在說夕瑠的事情,西南還是提出了疑問。
  「早上露有跟你說吧?上次那個coser搞劈腿,勾搭上了月島。」對於七星的問題,西南點了點頭,「問題是在劈腿之前,我跟柏木還有月島都是合作關係呀,在這種情況下怎麼開慶功宴?」
  「是這樣呀。」
  「而且這件事也不能說跟我毫無關係,畢竟就是我約柏木和月島一起吃飯,那個coser才會勾搭上月島。」
  「那露色呢?」
  「她知道沒有要辦慶功宴之後就跟另一圈的人一起去唱日K啦。」七星聳聳肩,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畢竟平常都讓她陪我,偶爾她自己有約也是應該讓她去跑跑。」
  「你不跟嗎?」
  「我對BL圈的話題不太能融入。」
  「是那個圈子呀。」雖然完全沒打算理解,西南還是裝成理解般的點了頭。
  「那要不要跟我兩個人去吃個飯?反正彼此都沒人陪,而且你也是吃完飯就回去了吧?」
  「……等我一下。」再次環視了整片廣場,已經不只是跟逛場次的人們,連平常會到這邊散步的一般遊客也幾乎全部散去,要說整片廣場可見範圍內只剩自己跟七星也不為過,那或許真的沒必要再等下去。
  「要等多久?這邊晚上感覺蚊子很多欸。」
  「再給我兩分鐘。」西南回答著,邊拿出手機發了私訊給出雲。
  「我特別追加給你一首歌的時間也是可以。」
  「那給我一首ロード的時間吧。
  「幹那一首一個小時耶!」
  「開玩笑的。」確認訊息有發出去,並且在這段時間沒有得到回應之後,西南把手機收回口袋,「那要去哪邊?」
  「邊走邊想吧。」
  「也行。」遲疑了一下,西南再次確認並沒有收到出雲的回應後,拉起兩個行李箱跟在七星身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