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原創小說] 90*90的世界 (15)


   ── 十五、陸之場(5) ──

  因為西南跟七星兩個人都拖著行李箱,考慮到方便性的緣故,七星原本打算帶西南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吃──原本是這麼打算的。

  「結果你這次有開車呀?」坐在副駕駛座滑著手機,七星一面連絡著露色,一面提出自己的疑問,「除了上次被你幫忙之外,我記得你不太開車上台北?」
  「嗯,剛好有家人要到北部,我就順路載了一趟。」這說法算是只說了一半,或者說其實因果根本顛倒了,實際上是因為要上來見絲茉茉,所以才順路載了家人,但西南並不把這種程度的隱瞞放在心上。
  「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也是委託你幫忙載本子呢,那有想吃什麼嗎?」
  「好停車的話都好。」
  「價位呢?」
  「隨便。」
  「那就王品?」
  「我不想兩個大男人去那種地方吃飯……」
  「那就去我私藏的小餐館吧?雖然偏僻了一些,不過聊八卦什麼的還是很好用的。」輕巧的在導航上輸入地址,七星慵懶的倒在皮椅上。
  「八卦呀……」思考了一下,雖然認為跟自己沒有什麼關係,但基於也算是當事人之一,西南還是試探性的開口,「你是說柏木嗎?」
  「欸,這種時候不是應該以事件最中心人物的夕瑠當成開啟話題的人物嗎?」
  「你說那個COSER?」
  「對對,我還以為你肯定會提出她的名字。」
  「沒什麼原因,」那是個無趣的答案,也沒有說謊的必要,「她的名字,我忘記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這種理由呀!咳、咳!」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七星用力的拍打著車窗,「要說很有你的風格也是沒錯,不過竟然是這種理由呀。」
  「嗯,因為不重要。」
  「那對於這件事情,你怎麼看?」總算忍住了笑聲,七星強作正經的問。
  「也沒怎樣,COSER……那個COSER應該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吧。」腦中突然浮現起出雲的臉孔,讓不自覺開地圖炮的西南改了用詞,「而且又是個會遲到的人。」
  「你真的很會記仇呢,一般對可愛女孩子的遲到通常都會一笑置之吧?」
  「是嗎?」
  「是這樣喔。」
  「如果是我女朋友的話我會考慮原諒看看。話說,」話鋒一轉,西南提出了疑問,「搞成這樣,你沒打算怪我?」
  「怪你幹嘛,又不是你強硬推銷夕瑠的,是柏木自己想要認識吧?那剩下就是他們的問題啦,畢竟柏木從以前就有嚮往COSER女友的狀況,當成一記棒喝應該還行吧。」
  「嗯,好像快到了,我先把你放店門口?」
  「好喔,我先看看菜……單?」
  「怎麼了?」察覺到七星語氣的轉變,西南稍微有點在意。
  「沒啦,看到K島有人在說剛剛經過花博時,看到一個女Coser蹲在一旁哭,去向對方搭話也沒有反應,在是不是剛好發生跟之前一樣的騷擾事件。」
  「借我看看好嗎?」七星沒有回答,把手機推到了西南面前。


  『我剛剛吃飯完要回捷運站搭車,經過花博時看到有一個身材超好的coser蹲在路邊哭耶』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你他媽是不是看到鬼呀』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不是唬爛的啦,我剛才也有看到,可是實在是不太好意思拍照』
  『因為人家在哭嘛』
  『是因為跌倒嗎?』
  『跌倒?』
  『下午場外有一個穿超高高跟鞋的coser摔很慘呀,可是應該不會哭到現在吧?』
  『那是不同人囉?』
  『可是我剛剛看到的那個好像也有穿一雙很高的高跟鞋耶?』


  「……」沒把整串文章看完,西南把手機還給了七星,「晚餐的約等下次吧,我臨時有點事。」
  「欸?」雖然有點吃驚,但七星只是帶著微妙的笑容下車。「是可以啦,你認識?」
  「沒看到本人,不清楚。」雖然這麼說著,但在七星離開車身之後,西南沒有心思道別,馬上催起油門。

  雖然沒辦法像是電影裡面一樣把由門催到最底,但西南一樣是用力踩下油門,一邊抱怨著自己的愚蠢。出雲沒有回到會場、甚至沒有回到門口找自己,不是很明顯是件異常的事情嗎?為什麼自己會沒事一樣的選擇離開花博,而不是在那裡先試著找看看?因為麻煩。只因為這個原因,讓女孩子一個人蹲在路邊,這並不是自己的錯,但是沒有去找她的自己肯定有錯。
  
  即使是夜裡,空氣中依然充斥著白天尚未散去的熱氣,在花博公園裡跑沒幾步路,馬上就變得滿身大汗。
  「可惡,如果平常有多……嘖!」感覺連抱怨都是浪費時間,西南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繼續向前跑著。
  剛剛的文章是說吃完飯要回捷運站,在花博公園裡看到的,所以一定還在原本的廣場附近,考慮到目擊者人數不多,應該是在公園裡而非路旁,在考慮到花博有一部份區域是沒有出口的,那範圍就可以限定了……
  「出雲!」突然的,那個身影在視線中出現。
  沒有了白天時看到的自信,眼前的少女只是緊緊的拉著衣服,但仍無法完全掩蓋住自己的身體,高跟鞋的鞋跟似乎有些損毀,而膝蓋及小腿上,還留有著微紅的、擦傷的痕跡。

  「出雲。」
  西南走到了她的面前,彎下身,對她伸出手。
  然而,她只是更用力的拉緊了自己的衣服,搖了搖頭。

  「怎麼了?」
  依然只是,搖了搖頭。
  雖然感覺到她似乎想伸出手,然而卻沒有任何動作。

  「沒辦法站起來嗎?」
  搖了搖頭

  「不想要離開嗎?」
  搖了搖頭。

  「想待在這裡嗎?」
  搖了搖頭。

  「那我失禮了。」
  「咦?」
  認為對方不會有更多回應,於是西南蹲到了出雲的身側,一手環過她的背部,另一隻手抱著她的大腿,將出雲抱在身前。
  「我……」
  「不反抗的話,我要帶走囉?」
  「……」

  沒有回應,但是他能感覺到她在他的胸口,微微的點了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