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那段還未萌芽的感情~17


        ─ 17 ─


  跟數個月前一樣,充斥的消毒水味的白色房間,純白的牆壁、純白的床單、甚至連在房間裡的人都是一樣的,只是躺在病床上的人跟在一旁照料的人互換了過來。
  少女坐在床邊,右手的小刀輕輕抵著蘋果,左手的拇指與食中指轉動著,果皮漂亮的一圈又一圈的滑落。

  但是少女的表情並沒有因為這點小事而開展──不如說,她正因此而感到生氣。

  少女的確想照顧躺在床上的年輕提督,但是她並不想在這種情況下照顧他。
  可以的話,她還是希望他健健康康、而不是這樣受了重傷躺在病床上。

  「提督,請問您有好好認清您做了什麼事情嗎?」將削好的蘋果切成小片放進盤子裡,飛鷹將盤子擺上病床上的餐桌,有點……不,很生氣的說。
  「這個……就說服金剛加入我們……而已……吧……?」看著飛鷹越發生氣的表情,彼方的聲音越來越小。

  不妙,真的不妙。
  如果平常自己偷懶的時候,飛鷹生氣的指數是二十的話,
  現在飛鷹生氣的程度可能有八十或者更高。

  「請您不要開玩笑了!肋骨骨折、胸腔內出血、還有各式各樣的瘀青跟外傷,到底是怎樣的說服才會造成這種結果呀!」
  用力地拍著桌子,飛鷹生氣的說,「要不是比叡跟霧島有趕緊將您送到醫院,您現在已經死了呀!」

  彼方也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所以這種情況下,什麼反駁也說不出來。

  「為什麼您會用身體去接下金剛的一擊呀!上次我不是也讓您知道艦娘跟一般人的差距了嗎!」
  「這個……那時候的情況感覺上只能這麼做了……吧?」雖然彼方想要肯定的說出口,但是看到飛鷹的表情,也無法那麼堅定的說了。
  「請不要說的這麼簡單呀!要是您就這樣死掉了,我要怎麼辦呀!」


  一想到前天早上,一醒來就接到彼方正在急診室開刀的消息,飛鷹就忍不住生氣!
  為什麼這種重要的事情不帶自己一起前往?
  為什麼要自己背負這麼多?

  明明自己也能為了他去努力的、明明自己已經在為了他努力了, 
  結果他還是一個人去做這些事情、還是一個人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啊……抱歉哪。」聽到飛鷹擔心自己死掉的話,彼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臉頰,「我是不會丟下妳先走的,所以,安心吧。」
  「躺在病床上這樣說的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對於彼方的話語,飛鷹並不領情。
  像是生著悶氣似的,她轉過身子背對彼方,翻閱起自己帶來病房的文書。


  這些對話,蹲坐在房門外的金剛都聽到了。

  她就是提督的秘書艦嗎?
  又能幹又可愛,就連發脾氣也讓人想要憐愛。
  會削蘋果、整理文件、照顧提督什麼的……自己只會泡紅茶而已,根本比不上她。

  而且還是自己將提督打傷的,自己應該被他們討厭了吧?
  自己又粗暴又不可愛還把提督打進急診室……嗚嗚……
  明明知道提督是好意的,為什麼自己會做出這種事呢?

  越想越低落的金剛,用手指在地板上畫著圈圈。


  「金剛姐姐,妳蹲在這裡做什麼呢?」金剛連比叡的接近都沒有注意到,直到聽到聲音才抬起頭來。比叡手中提著探病用的水果籃,歪著頭看著金剛。
  「比叡……我會不會沒資格待在提督旁邊呀……」看到妹妹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金剛差點哭了出來。
  「咦咦?怎麼了?姐姐,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把提督打傷了呀,it's so serious,提督他差點就死掉了呀……」
  「嗯……提督看起來並不在意呀?」
  「但是……」金剛對比叡的回答似乎不能接受。
  「真是的,我們的金剛姊姊怎麼變得這麼膽小了呢。」一邊說著,比叡從背後拉起金剛,「這種事情,問本人最快了喔!」
  「等等,比叡,我……!」沒有拒絕的機會,金剛被比叡推進了病房中。


  「等等,比叡,我……!」
  隨著房門外的這聲驚叫,金剛跌跌撞撞的進到病房中。
  她有些驚慌的來回看著彼方跟飛鷹,雙手不知所措的擺動著。
  「金剛?」看著就這樣子站在自己病床前不知所措的女孩,彼方姑且出聲叫了下。
  「Ye、yes,my lord!」金剛迅速的雙腳併攏,對彼方行禮。
  「嘛……不用這麼緊張的,放鬆一點吧。」看著金剛的反應,彼方苦笑著搖搖頭。
  「但是提督……」
  「別擔心,坐下吧。」飛鷹拍了拍身邊的椅子,示意金剛坐下。
  「但是……我打傷了提督呀……」金剛哭喪著臉,對著飛鷹搖了搖頭,
  「我沒有介意的喔。」
  「但是我可是十分介意!」像是反對著彼方,飛鷹生氣的說。
  「嗚……」看到飛鷹生氣的樣子,金剛縮起了肩膀,飛鷹見狀,長嘆了一口氣。
  「我不是對妳生氣喔,金剛。」飛鷹將視線轉向彼方,彼方則是有點頭痛的避免跟飛鷹的眼神交會,「我只是對這個竟然用身體接下戰艦等級的全力一擊的提督感到生氣而已。」
  「啊……又要重複了嗎?所以我說在那個時間點……」
  「金剛也來說說這個提督,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
  「但是將提督 one punch 打飛的人就是我呀……」
  「你們……」飛鷹又鼓起腮幫子轉過身,但是彼方拉住了她,並且順勢讓她倒在了床上、倒在自己的身上。
  「我知道的,妳擔心我。」
  「你不知道,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情。」雖然躺在彼方的胸前,但是對於他的行動,飛鷹還是生著氣。
  「唉……我知道了,下次會找妳一起的。」彼方將雙手交叉在飛鷹的胸前,像是環抱著她一樣,「所以,不要生氣了。」
  「才不相信你呢……」
  「嘛……要怎麼樣才會相信我呀,飛鷹大小姐……」這是彼方第一次看到飛鷹這麼難哄,只能苦笑著將手臂摟緊了一些。
  「那麼……打勾勾?」伸出白皙的手指,飛鷹說。
  「這樣就可以了?」
  「不要的話……就……就算了……」飛鷹低下了頭,耳根有一點發燙。
  「沒,這種事情的話,我很樂意。」沒有想到飛鷹會這麼說的彼方,苦笑著伸出手,勾住飛鷹的指頭。


  嗚哇,so sweet sweet sweet!
  明明自己就在眼前,他們兩人卻能若無其事的進入兩人世界。

  這就是提督跟祕書艦的羈絆嗎?
  所以如果想跟提督親近的話,自己也會做這種事情嗎?

  嗚哇……自己是從英國回來的,應該要比較開放一點才對的, 
  可是看到這兩個人做的事情,自己卻會忍不住害羞。
  還是其實提督跟飛鷹之間已經有過更親密的關係了嗎?

  哈……
  看著彼方跟飛鷹的互動,金剛越想越多,不自覺害羞的遮住臉。


  「對了,金剛。」
  「Ye、Yes,my lord!」金剛從自己的妄想中突然被拉回現實,嚇了一跳。
  「嘛……總之先從妳的稱呼改變起吧,叫我提督就行了。」my lord什麼的,自己完全聽不習慣呀。
  「啊,是的,提督。」被彼方這麼一說才注意到的金剛,連忙改了口。
  「從今以後,就麻煩妳了。」彼方帶著微笑,對金剛伸出手,「成為我的艦娘吧,金剛。」
  「是!提督!」


  握住彼方的手,金剛挺起了胸膛。
  榛名,姐姐會繼續努力下去的、絕對不會再自暴自棄了,所以……
  謝謝妳,我最重要的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